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紙張教室

首頁 / 紙張教室 / 什麼是再生紙?
2016-09-01 什麼是再生紙?
再生紙是以廢紙做原料,將其打碎,去色製漿經過多種工序加工生產出來的紙張。
其原料的80 %來源於回收的廢紙,因而被譽為低能耗,輕污染的環保型用紙。城市廢紙多種多樣,以不同類別的廢紙為原料再製成不同的再生複印紙,再生包裝紙等一般可以分為兩大類:一類是掛麵板紙,衛生紙等低級紙張;另一類是書報雜誌,複印紙,打印紙,明信片和練習本等用紙。
 
當前,許多國家已經生產和使用這兩類紙張。其中,生產再生複印紙的原料就是辦公用紙,膠版書刊及裝訂用紙等幾類原本紙質就相對較好的城市廢紙,其生產過程要經過篩選,除塵,過濾,淨化等工序,工藝和科技的含量很高。隨著人們環保意識的增強,再生紙製品越來越得到人們的認可和歡迎。 
Close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