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大亞沿革

大亞紙業成立於1996年,十餘年來在尊重自然,永續經營的原則下,秉持著「專業」、「創新」、「效率」、「彈性」的精神,不斷以多樣化的產品、專業化的技術,與親切、高效率的服務態度,奠定客戶滿意的口碑。

 

 

經營理念

誠信是大亞一貫的堅持,美學是大亞持續推動的經營思維,服務品質是我們的堅持,差異化更是大亞保有的特色,在生生不息的環保理念下,提供天然、再生、環保的產品會是大亞的經營核心。

 

未來遠景

綠色環保是全球產業之潮流,因此綠色新生命的再造將是我們不斷追求的企業價值,「環保」在大亞不會只是口號,而是我們戮力達成的使命,引進業界最多樣化的環保、再生紙類,加入綠色產業供應鏈行列,並具體落實保護森林的社會責任,大亞紙業選擇一條企業的環保之路,也期待關心大地的您,與大亞一起給我們共同生活的地球一個新選擇。


Close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