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分享】│ 食品級紙張國際使用案例

Fathers Wine是位於烏克蘭的小酒廠,由烏克蘭慈善家 Volodymyr Buyachok 於 2010 年在捷爾諾波爾地區的 Husiatyn 創立。一開始他買了葡萄苗,開始在家鄉種植。

不久後,葡萄獲得豐收,他開始釀造了不同品種的葡萄酒:Johanniter, Jupiter and Helios

Volodymyr希望有一天能用他的酒來款待每個人。Husiatyn 酒的名氣迅速傳了開來。 這款酒在國際節慶上大獲成功,並獲得了許多獎項。

Volodymyr Buyachok 不僅完成發展自己的葡萄酒品牌的夢想,並為他的家鄉開啟並傳承釀酒文化。

Volodymyr Buyachok 2018年過世後,他的妻子和孩子繼承了家族企業。他們以他的名義創立了“Fathers Wine”品牌,並將生產帶入工業設施。

如今,Fathers Wine可以在烏克蘭許多餐館和超市買到,甚至在國外也能買到。

漫步在葡萄園中,或在酒廠的酒桶間,仍能感受到他無所不在。

你可以在每一塊磚、每一棵葡萄樹中看到他的貢獻。

 

這款酒標設計靈感來自於Volodymyr,代表他全心全意地投入到釀酒事業中。

 

釀造這款酒的葡萄是獨一無二的。

只有 8 桶裝瓶並運往獨家銷售點。

他們稱他為”Fathers Wine”

  

   

Close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