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波恩斯】 │ 4月新紙介紹

為您介紹充滿中古世紀風的七大神秘紙色含義: 

 
 
 
 
 
 
🏰 古城紅|
紅色是西恩納這個保有中世紀文化古老城市最常見的色彩, 而西恩納的義大利語原意就是"紅褐色"之意..因此我們將紅色波恩斯紙張命名為「 古城紅 」
🎠 皇家綠|
歐洲皇室是高貴且顯赫的存在,中世紀以後皇室區分為不同貴族階級,影響繼承制度.權力及財富而形成的傳統,至今皇家傳統依然存在,就跟綠色含義長青不朽的概念是一樣流傳千古。
🏰 爵士灰|
歐洲早期非常重視貴族階位,爵士是對於騎士與從男爵的尊稱,爵士們可以藉由優異表現獲得更高爵位,這份頭銜對他們來說是重要的存在,同時也是禮貌.莊嚴的象徵,跟深灰色其意義相符,並保留了黑色的神秘感。
🎠 名馬棕|
出名的西恩納賽馬節延續了百年歷史極其重要的一部分,是在當地一項歷史悠久的傳統,馬界中也有榮耀之分,馬界最高榮譽名馬代表著擁有一匹好馬的具體意味,想到馬就會自然聯想到棕色,所以我們將名馬與棕色做結合。
🏰 哥德藍|
中世紀早期哥德藝術色彩主要採用黑暗色調來表達,推崇中世紀的陰暗情調,也以卓越的建築技藝表現出神秘的強烈情感,對往後其它藝術均有重大影響,建築多以教堂居多,教堂是與上天連接的地方,因而將這款顏色與哥德式以及教堂做聯想。
🎠 騎士銀|
成為騎士是每位中古世紀男孩的夢想,從7歲開始受訓,經過14年的嚴格訓練蛻變成持強扶弱的騎士,將紙的色彩與騎士的銀盔甲做連結,因為嚴格的把關才能造出一定品質的紙,如同每位中古世紀的騎士。
🏰 世紀黑|
黑色自古以來是最常見到的顏色,所有彩色皆是從黑白色轉變而成,黑色表現出懷舊風味、神秘以及歷史性之感,西恩納古城也已經流傳千古,而古城中的紅磚如同西恩納一樣保留中世紀文化至今,走過好幾個世紀紅磚上烙印下些許黑色斑駁,因此將此色命名為世紀黑。
 
 
 
New layer...
New layer...
New layer..
Close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