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金蘭公司】 │ 金蘭醬油


伴隨台灣人超過一甲子的歳月, 「金蘭醬油」不儘是我們的生活必需品,更是多數人小時候的共通回憶。企業除了致力於產品的釀造,而以"健康、環保"做為公司發展的概念。 榮獲創新產品評鑑金牌獎的無添加原味醬油是一瓶無任何食品添加物,看似簡單,卻依然美味,自然、健康、安心與純粹的產品。 瓶身標籤貼紙採用特有紙漿抄製,擁有細膩手工紙觸感及自然紋路風貌的"手感紙",除了別具風味的視覺感受,天然觸感與醬油自然無負擔的理念相互呼應,完全引領出品牌精神。


—————————————————

紙品 | 大亞紙業 瓶貼 | 0156 手感紙,來自日本竹尾TAKEO之進口紙,為食品級紙張,可直接接觸食材,是食品包裝設計不可缺少的選項。 符合日本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不含螢光增白劑、重金屬、甲醛等化學物質。

 

Close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