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周雨衛】 │ 牡丹好日子
好山好水好風景、狩獵和農耕並行的生活方式,以及大自然賦予的寶藏豐富了牡丹鄉的日常;跟著牡丹人,認識牡丹事,與牡丹製造美好,在牡丹用心生活,讓我們一起過過『牡丹好日子 』。 『牡丹好日子 』—用主題故事方式記述鄉鎮生活的感思和體悟,延續了族語的精神面貌,亦蘊含深厚的人文情感。 - 著名設計師 周雨衛,對於視覺色彩要求中不失文藝氣息,使用了大亞紙業的香草紙及天堂鳥紙作為封面及內頁。 香草紙 - 未塗佈紙,具有高鬆度與高不透明度,在書籍打印和轉換應用程序中有出色的表現;適用於封面、高級手冊、筆記本等。 天堂鳥 - 微塗佈紙,印刷色彩具有層次感,顏色溫和有質感不厚重。 適用於內頁、海報、年刋、扉頁等。 ———————————— 封面:200g 香草紙 內頁:95g 天堂鳥 設計師:周雨衛 紙品:大亞
 
Close

忘記密碼